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23条主题参观路线,用高科技产品锁定你!
阅读 2019/10/14 16:50:2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在有着近万件科技产品的高交会上

如何快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专业、高效率的参展体验

高交会共设计了23条主题参观路线

每条都是备受关注的热门科技领域

不仅包含了参展企业的产品与技术

还涵盖了和主题相关的论坛及活动



跟着这23条主题参观路线走

不错过高交会的每一个精彩时刻~ 






 主题参观路线 



01粤港澳大湾区路线

粤港澳大湾区路线响应本届高交会“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主题而推出,以大湾区相关的企业或展团为展示单位,全面展示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年的科技新成就。


02优秀创新产品路线

以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参评项目中评选出的一批优秀创新产品的获奖企业为展示企业。


03智能家居路线

以整体智能家居、智能安全防护、智能娱乐产品、智慧社区、智慧生活科技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045G路线

以5G研发及技术应用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05IT独角兽路线

以独角兽企业为展示企业。


06人工智能路线
以无人驾驶、自动驾驶、AI芯片、算法、人脸识别、虹膜识别、图像/语音识别、服务机器人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07智能制造路线

以工业物联网、柔性显示应用、工业机器人、3D打印、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08先进制造路线

以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设备、智能装备、高端装备、智能工厂、智能仓储、工业机器人、3D打印、激光产品以及个性化定制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09新材料路线

以石墨烯、电子信息材料、3D打印材料、钣金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纳米材料、稀土材料等领域的企业或科研院所为展示企业。


10智能驾驶路线

以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智能汽车控制系统、辅助驾驶、汽车电子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11IoT路线

以传感技术在通讯层、云平台、大数据等领域的应用,传感器、射频技术、全球定位系统等相关企业为展示企业。


12水务高新技术路线

以水净化、污水处理、防洪排涝、治水材料设备等治水技术和提升水质的热点技术与产品为展示。


13智慧医疗健康路线

以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医院信息化、健康检测、智能穿戴设备等运动、健康IT产品及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14建筑科技创新路线

以装配式技术、BIM、绿色施工、绿建规划设计、绿色建材、绿色运营、绿色物业、智能家居、海绵城市、建筑废弃物利用、既有建筑改造等领域技术和产品为展示。


15创新创业路线

以初创科技企业展、创客展的展商为展示企业。


16航空航天路线

以无人机、卫星导航、通用航空现代服务、航空电子以及行业服务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17节能环保路线

以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18“一带一路”路线

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部门、商协会和企业为展示企业。


19智慧城市生态圈路线

以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各行业智慧化升级和全领域智能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涵盖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全球前瞻技术。


20光电显示路线

围绕整个行业产业链,以新型显示、平板显示、显示材料、设备及检测仪器等为主要展示内容。


21创新科研路线

以高校、科研机构、创新中心、技术平台为展示对象。


22玩转科技路线

此路线特别对媒体朋友们推出,以吸睛度强的新产品或现场互动性强的展商作为展示对象。


23最具投资潜力路线

投资商朋友们能在这里快速找到心仪的投资目标。



每个路线的相关展商将会在官网定时更新

开展前我们也将整理出名单供大家参考

敬请留意



·END·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欢迎您的加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